2019年12月批次毕业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961

20191125日,南京中医药大学12月批次毕业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陈仁寿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瞿融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江苏省中医院陆为民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广东省中医院雒晓东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黎明全教授出席本次答辩会。

硕士研究生许玫(加拿大籍)、博士研究生李跃平(澳大利亚籍)、杨琍舒(马来西亚籍)、分别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各自的学位论文《麻黄附子细辛汤方证研究》、《三首经方与针刺合用治疗失眠症的临床观察及理论探讨》、《基于黄煌教授“方--人”学说的薯蓣丸方证研究》。经过答辩委员会专家提问,答辩人现场答辩答辩委员会认真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以上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医学科学硕士、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