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经方学院举办第三期经方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1814

我院第三期国际经方培训班于2018616日至18日在南京举办。来自境内外的25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院长黄煌教授围绕葛根类方”“黄芪类方“附子类方”“干姜类方”向学员们详尽介绍了葛根汤、葛根芩连汤、桂枝加葛根汤、黄芪桂枝五物汤汤、防己黄芪汤、玉屏风散、四逆汤、附子理中汤、附子泻心汤、真武汤、甘姜苓术、小青龙汤、理中汤等经典方的临床应用经验。











黄煌教授、黄仕沛主任、刘方柏主任、曹灵勇教授分别作主题讲座



http://10.10.10.37/_web/cms/folder/cancelArticleEdit.do?_p=YXM9NjUmdD0xMDAmcD0xJm09TiY_&siteArticleId=84503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广州市越秀区中医院黄仕沛主任、四川乐山市中医院刘方柏主任、浙江中医药大学曹灵勇教授分别作了《说不完的“麻黄》、《少阳病研究需要厘清的21个问题》、《经方水血同病理论与实践》三场讲座,赢得了学员们的普遍好评





培训班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