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煌教授赴新西兰中医学院讲经方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06 浏览次数: 993

2018223-35日,受新西兰中医学院冯立院长的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经方学院院长黄煌教授为新西兰的中医师、针灸师作了为期9天的经方讲座,学员们反响异常热烈。

学员Jessie说:黄煌教授的课思路非常清晰, 都是他自己毫无保留的临证经验和绝对干货, 超值得,让我们对经典方剂的认识有了质的飞跃,通过黄教授的演绎,仅仅5个小时,已经觉得经方从遥不可及到触手可探,随手可用,太赞了!

Lynn说:黄煌教授的讲座,让我们找到了经方与临床的结合点,能亲耳聆听黄教授几十年的临床经验和国内外专家运用经方的典型病例机会难得,对于我们指导临床诊断与治疗太有意义了。

云霄Eileen说:昨晚听到经方那神奇的疗效啦!我们看或不看,经方都在那里;我们用或不用,经方的功效都未曾改变。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但经方是百看不如一听。黄教授毫无保留地把他的经验传授,把经方的那个经,那个坐标给讲透了。非常感恩能在新西兰听到这么高水平的老师带给我们的精彩讲座。


黄煌教授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