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国AOMA整合医学研究生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作者: 张薛光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480

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8点,美国中部时间9月27日晚上7点,我院与美国AOMA整合医学研究生院利用ZOOM会议室举行了在线会议,双方围绕经方医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就经方医学教育、远程临床带教、共建国际经方学院分院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并由我院院长黄煌教授与AOMA整合医学研究生院校长Mary Faria博士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在线会议参会人员



AOMA整合医学研究生院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成立于1993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认证名为“奥斯汀综合医学研究生院”。该校是美国中医药教育领域的知名高等学校,在全美中医类学校排名前五,美国中部地区排名第一,该校提供中医学、针灸学的硕士和博士学位项目。

中医药作为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不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还将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过程中发挥独特的作用和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