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866

201951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广州中医药大学李赛美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史欣德研究员、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黎明全教授、江苏省中医院陆为民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赵鸣芳教授出席本次答辩会。



                

  

硕士研究生林欣满(马来西亚籍)、博士研究生苏强、王晓东(日本籍)、Eran(加拿大籍)、Dan(美国籍)分别向答辩委员会汇报了各自的学位论文《黄煌教授应用大柴胡汤合桂枝茯苓丸的经验总结》、《基于四逆散方证的抑郁症辨治与机制研究》、《真武汤合小青龙汤治疗腹泻型肠易激综合征的疗效评价》、《小建中汤方证研究》、《黄连汤方证研究》。经过答辩委员会专家提问,答辩人现场答辩答辩委员会认真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以上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医学科学硕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