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翰等9位境内外硕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866

2017329日,我院举行刘明翰等9位境内外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并邀请陈仁寿教授、瞿融教授、温兴韬主任等作为指导专家。



刘明翰同学在汇报学位论文计划



刘明翰同学的学位论文以《荆芥连翘汤方证研究》为题,研究荆芥连翘汤适用人群特征;金玉同学的学位论文以越婢加术汤为主题,研究越婢加术汤治疗肥胖证;田明敏同学的学位论文以黄芩汤为主题,研究黄芩汤方证;梁佑民同学的学位论文以特应性皮炎为主题,研究经方治疗特应性皮炎的用方规律;林镜同学的学位论文以加减复脉汤为主题,研究《温病条辨》加减复脉汤及其类方的方证;MarkPhilDanEven四位以英语为母语的境外同学分别以五苓散、真武汤、黄连汤、小建中汤为主题研究经方方证。

专家们分别对同学们的论文计划提出了重要的修改意见。开题报告会结束后导师又分别对每一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指导。

导师黄煌教授与同学们合影